最新消息

公告《愛情生活》演出DVD暫停製作,感謝支持的觀眾朋友並致上我們十二萬分的歉意!




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【導演情話】給曉函和宏元   by呂柏伸


《愛情生活》這齣戲真的很難演
我想關姚或蔡柏要是來演這齣戲 都未必能夠演得像你們這般地真摯動人
(姚老師 蔡學長一定不會介意我這樣說)


從去年到最近這幾天的重新排練
每次演到第三景的最後 看到你們滿臉的淚水總是讓我心疼不已

珍惜過去這一年多來
我們三個人私密地在戲工場及四樓的浴室裡排練這齣戲的時光
(真好 這齣戲的排練一直都沒有導助排助和舞監在場)

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
感謝你們給我的淚水
感謝你們滿身的瘀傷
感謝你們的自我突破
感謝你們

「這就是貓所想要的愛情嗎?」
我想我們每個人的答案可能都不同

但 「這就是我要的劇場嗎?」答案是肯定的。
因為《愛情生活》的排練過程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自我療癒過程
雖苦澀 但卻也甘甜

柏伸
(寫於2009台北場演出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HIDEME##